HKCI

Article

  / 項結果

熱門標籤

江山有志260
建造與房地產284
表演藝術300
社會團體316
粵港澳大灣區志334
香港參與國家改⾰開放262
航運業285
廣播與電視301
華僑與僑埠317
香港賽馬會與社會發展志335

⽂章

74

影⽚

15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香港地方志中心與中華書局攜手合辦的2023書展主題講座——「『重新認識香港地、香港人』:《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香港地方志中心於7月27日假香港禮賓府舉行《香港志》首冊英文版出版典禮。出版典禮以「志載千秋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香港地方志中心主辦的《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志》出版典禮暨《粵港澳大灣區志》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睇歷史點會悶?日常生活四周都充滿歷史痕跡,每天踏過的一磚一路,隨時有背後的歷史故事!…

志藏檔案 志影院

一連七日的香港書展圓滿結束!香港地方志中心專區(中華書局展位:Hall 1D-C02)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有人會問香港有學者研究香港史、政府每年出版《香港年報》,為何還要出版《香港志》?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饒宗頤教授於40年代編修的《潮州志》,被學術界譽為「地方志的典範」、「方志史的里程碑」。…

志趣古今 志影院

既是歷史學家亦是翻譯家,將以前的歷史翻譯給現代人細閱學習,責任重大。敘述時理應客觀評論,…